招牌製作

LED招牌

LED大圖輸出發光字
LED大圖出書色彩豐富,變化多端,可應用範圍極廣!透過立體字的方式呈現,更能彰顯大圖輸出LED廣告招牌的奪目性!不惜成本從國外引進LED,只為能提供給客戶最實惠的價格與最優質的品質。
LED沖孔大圖輸出發光字
LED沖孔大圖輸出發光字因為防水LED燈組直接裸露戶外,不需要導光介質,無光衰,亮度最高,日常維護單人即可實現顏色更換。
維護過程快捷簡單全字可實現雙色變換:白天顯示面板烤漆顏色,夜間顯示燈組顏色,並根據要求顯示單色或全彩,不褪色,亮度最高。
標準件固定,堅固耐用、抗風防震日間效果:日間的效果十分簡潔乾淨。夜間照明效:夜間效果非常華和美妙。多色可變照明:通過LED可形各種美輪美奐的造型。
可任意變化色彩表現形式。較好的耐用性:所有部件都有由永久性產品組成。較好的適用性:可適用於任意尺寸和形狀的各類廣告設施中。


PC中空板招牌

大圖輸出中空板材質的耐撞擊比壓克力高15倍,且具有不助燃, 耐高溫的特性,透光率達80%,屬於輕巧容易安裝的大圖輸出廣告招牌板材。其平價的成本特性也是一般業主接受度最高的。


壓克力板


壓克力燈箱

產品說明:用壓克力板優異透光特性做材料製作成壓克力燈箱,搭配卡點西德貼色或大圖輸出表現出整體亮麗美觀,沒有傳統式的鐵架邊框以烤彎技術讓壓克力一體成形,展現壓克力應用在商業與生活空間更兼顧了設計美感同時達到廣告效益。


無接縫防颱招牌

台灣地區除了在地震帶,更是颱風容易侵襲的地方,因此大圖輸出防颱招牌的需求因應而生。”無接縫”是軟性的PVC材質,韌性強,材質輕且無長度的限制,所以不會有切割的痕跡。當強烈颱風的生成時,風速可能達到15級陣風,相當於每平方米的面積,所受風力高達500公斤,對於大圖輸出廣告招牌的影響是最直接的。因此無接縫材質的特性能吸收強烈陣風的風壓,達到防颱的效果。


LED暈光(背光)立體字

迷你雙面發光斜邊字,簍空壓克力燈殼字,斜面正側光迷你發光字,簍空壓克力燈殼字,LED沖孔字,鋁塑邊條燈殼字,3D壓克力燈殼字,LED暈光(背光)立體字
產品說明 : LED發光字與其他光源相比,具有如下特點:
1 、LED發光字,採用超高亮度的LED食人魚防水模組光源製作而成。
2 、超長壽命:LED發光字,低光衰,理論壽命達8萬小時。
3 、LED發光字:超省電,超低成本,電壓12V 低電壓高光效能,比傳統霓虹燈節省電力至少80% 以上;
4 、外觀時尚,與外發光字相比,如霓虹燈字,由於霓虹燈是裸露的,容易壞;且佈在安全隱患。而LED發光字,所有的線路幾乎都是藏在發光字以內,既美觀,又大方。
5 、獨特雙迴路環形設計,連線焊接式設計,免除插件接觸不良導致的斷路現象,確保迴路工作穩定性;
6 、超強適應環境能力:室內外在-40度80度都可正常安全運行,一年以內免費維護。
7 、LED發光字適用場所:
( 1 )戶內外廣告發光字、大圖輸出廣告招牌、大圖輸出燈箱、顯示屏;
( 2 )商業娛樂場所裝飾背光源;
( 3 )酒店、商舖、寫字樓等各種場合。
(4)專賣店,連鎖酒店,茶葉連鎖機構等招牌,形象LED大圖輸出廣告牌製作。 LED發光字已被越來越多的人親睞並廣泛使用。
LED發光字較其它光源發光字具體節能環保,使用壽命高,安全,維護成本低。

迷你雙面發光斜邊字

產品說明 :
迷你發光字/斜面亞克力LED發光字,其以外觀極其精美、發光均勻、檔次高、有質感、經過高分子亞克力板發光發布十分均勻。LED燈採用高亮燈組,打光出來效果經過勻光層,亮度十分高。光亮十分柔和,讓人看久了也不會覺得覺得刺眼。迷你字使用三維雕刻,看上去立體感十分清晰。相對傳統的霓虹燈、白熾燈,LED燈耗能非常低,一個led燈只有0.1W,而在長期使用上,出問題率遠遠低於霓虹燈和白熾燈。有機玻璃粘合,因此外形非常精美,幾乎一個整體。機械標準化製作等特點給人們更加藝術的欣賞的新視覺享受,並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迷你字的製作材料也屬於亞克力的一種,是其中質量較優的高分子亞克力板材,所以迷你字也稱為高分子亞克力字,是通過雕刻機雕刻而成,正反面雕刻以及斜雕刻技術,外觀自由度高,且機器雕刻精度高

鋁塑邊條燈殼字

產品說明 : 鋁塑邊條燈殼字就是一種鋁質邊條成型的發壓克力發光字,內部可以置入LED燈或是霓虹燈,板面通常使用壓克力板成型,再由金屬底座組合而成。
鋁塑邊條燈殼字的特點和優點:
1.字型優美,色彩艷麗、效果醒目;
2.耐高溫、耐氣候變化且環保;
3.不易變形、不易褪色;
4.良好的耐腐蝕性;
5.防雨、防火、防自燃性


仟納論殼字

仟納論殼字屬性:仟納論是將透光招牌效果與傳統立體金屬字兩大優點結合在一起的廣告材料素材,專門為企業形象提昇大圖輸出招牌品質,易搭配建築物之特色展現出多變化的大圖輸出視覺效果,亮麗的外表、色澤質感、變化豐富,日夜表現效果一致多變化的尺寸。大圖輸出招牌材料:尺寸規格依客戶需求製作,它的表面經過特殊處理耐久鋁材質,經過UV檢驗合格的不助燃安全招牌材料,最適合立體的金屬字招牌製作,簡單、素雅,重量輕巧、不易退色、抗颱、安全不破,使用壽命長,搭配建築外觀及建築空間設計,展現出多變的視覺效果。


壓克力水晶字

產品說明:廣告行業中應用較廣泛的壓克力板一般厚度為3~20mm,採用雕刻機切割或雕刻後,進行火焰拋光,最後粘貼壓克力或雙色板貼面,或進行噴漆處理。由於壓克力的高透明度(透光率達92%),所以壓克力字具有晶瑩剔透、流光四溢等特點,壓克力字一般多用於高科技公司或時尚娛樂行業,以體現其先進、輕鬆、自由、時尚的理念。


泡棉立體字

泡棉字材質較輕自行安裝容易,適用於室內外皆可,若需厚度較厚的立體字,但又怕重量太重泡棉字材質就是一舉兩得的選擇,字體製作的價格也比較便宜短期展覽也適用。
●製程:泡棉可加上壓克力板或阿蘭諾金屬貼片,若文字需要各種多樣化的顏色也可在表面貼上卡典西德貼紙或大圖輸出花紋。


鈦金字,鐵殼字,金屬招牌

鈦金字系列,平面鈦金字,球面鈦金字
不銹鋼字系列,鏡面不銹鋼字,平面不銹鋼烤漆字,球面不銹鋼烤漆字,鏡面不銹鋼字,毛絲面不銹鋼字
適用於戶外,長期使用耐候性強、不氧化、不生銅綠、不需點燈,是一般戶外公司行號、科技公司、學校公家機構、形象標誌…等適用,主要有球面以及平面的型體再經過鍚焊或氬焊處理後形成不同字體、顏色的廣告字,呈現出立體有斜角和浮雕的效果材質分別為:鈦金字(直接色)、不鏽鋼字(加強防鏽)、烤漆與平面錏板字(可上色)、鋁字、鑄銅字、球面古銅字。


帆布


牆面彩繪


大圖輸出